S__7503875.jpg

我是晏寧~從小就胖胖的,

我有一位姐姐,因為外型的關係所以都被說我是姐姐,

叫我別再搶姐姐的食物,或是逢年過節都被罵胖別再吃了,

但我還是不以為意,雖然傷心難過但依然繼續享受美食,

直到有一天我胖到褲子穿不下、跟喜歡的男生告白馬上被拒絕,

說等到我瘦下來再說吧!

雖然之後遇到一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

我以為遇到了真愛但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原因很多,但我知道是他先愛上別人,

那個女生長得很漂亮,身材一極棒。

當時的我肉肉的~

在諸多原因的影響下~我下定決心減肥

S__105791544.jpg4266.jpg(當時肉肉的我!!!)

一開始嘗試很多減肥方法,

像是飲食的控制包含不吃東西或吃很清淡,

也大量喝水因為聽說可以加速代謝,

沒想到我竟然水中毒,直接掛急診!

也嘗試跑步,但因為體重的關係導致我根本跑不起來。

絕望了一段時間後,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威力教練體重變化的照片,

因此我詢問了教練如何正確的瘦身,

在他耐心的教導我健身運動與如何正確飲食,

飲食方面以前都是亂吃 分量也沒拿捏..教練不定時會督促我飲食的部分!!後來了解各種食物的GI值後,再搭配大量蔬菜、飲食均衡攝取、定時定量 

一個禮拜鍛鍊重訓三到四次一次上半身一次下半身輪流練,前餘時間跑步.滑步機.踩踩飛輪

就在短短幾個月奇蹟就發生了! 

timeline_20170109_095945.jpg(教練總是有問必答!!!)

我已經成功瘦下7公斤~

雖然還是有一點肉肉,

未來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和威力教練共同成長成為更好的我,

謝謝教練,因為有他才有今天的我。

S__105791545.jpg(健身變緊實的我!!!)

215400.jpg(健身變自信的我!!!)

<<威力老師經驗談>>

很多女生有心想減肥但很可惜的都是用錯方式..為了減肥盲目的嘗試各種「歪門邪道」的減肥方法,但方法根本就不科學。這些不靠譜的減肥方法,還會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減肥一:節食
減肥二:吃單一食品 一天都全蘋果.芭樂等.. 減肥三大量有氧運動 減肥四 減肥藥
但不管哪一種減肥方法,關鍵都在於達到減重目標後能否維持健康飲食,食物選擇應符合健康原則,越接近食物原始型態的越好。而且應以蔬菜為主,約佔每一餐的一半,每餐最好都有適量的蛋白質,約佔一餐的四分之一。最後四分之一,選擇五穀飯或糙米飯。水果少許即可,不宜過量。想控制體重,應儘量避免精緻澱粉,或太多澱粉類食物
多數的快速減肥法不但不健康,更是容易造成身心不適與空虛感,終究以復胖收場。這不但令人沮喪,也容易讓人自暴自棄。極端瘦身法、或者稱為快速瘦身法,。想保持健康,均衡飲食是基礎,而所謂均衡就是要吃多樣化的食物。安全、健康、絕不復胖,才是瘦身的長久之計

 

真正的減肥不是不吃不喝,而是落實飲食管理~

好的管理後會讓代謝與身型呈現最佳狀態,

讓肥胖遠離我們。

更多討論與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

威力訓練基地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willy31322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健身教練|威利 的頭像
    健身教練|威利

    威力訓練基地

    健身教練|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