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哲豪,現在是體育大學學生,從小就是一個運動員,高中那年因為一些問題,所以體育班休學,之後沒了運動開始暴肥,最胖到了八十幾公斤 

 

在某年因為跟前女友分手加上體態樣貌都非常腫大想重新談場戀愛都很難,為了想愛~ 就必須開始瘦" 帶個想要談戀愛的"決心"..於是我開始擬定了一個減肥計畫,剛開始什麼都不懂,去了健身房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方法 

,我每天晚上都做一小時的有氧運動,早上重量訓練,飲食方面過中午澱粉類不碰,含糖飲料戒斷,就這樣兩個月瘦了13公斤,但是我發現雖然瘦了,但是身上線條並不好看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威教練的粉絲團和他學員的變化我就告訴自己我也要跟他們一樣!一開始的我什麼都不知道為了健康,初期控制飲食, 而一開始訓練肌肉會覺得比較抽像,要去使用一個多年來從來沒有獨立使用的肌肉,..教練告訴我如何鍛鍊自己肌肉做什麼動作 

漸進式的肌力訓練還有專屬的課表 按表訓練,任何一項事情沒有人是一開始就會的,但只要願意學習,什麼都不會是難事!幾個月的變化我的協調性不只在運動上有好的表現,在自信心上也會大大增加!就這樣我愛上了健身,一天不運動都會覺得渾身不舒服!也因為健身而認識了一位漂亮的女生我一直在努力著! 但我一直很慶幸,在健身這些過程最後讓我更勇敢、堅強,更懂得愛人,也更清楚自己要的愛情的模樣也會更努力改變自己。

  

威教練:說到健身你是否還記得你健身的動力是什麼嗎?有人運動健身是為了六塊肌、川字肌,但也有人運動只是為了減重讓身體更健康一點。不管你的目標是什麼,動力是一個關鍵。健身就像學業一樣..成功都不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上上下下的崎嶇路,而正確的動力就是可以幫住你度過困難的低潮,不輕言放棄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威力訓練基地痞客邦↓↓↓


http://willy313227.pixnet.net/blog


追蹤我臉書粉絲專頁:威利訓練基地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lly313227/

 

Facebook:李威利‬

 

開啟貼文通知 Turn on post notifications

 

 #健身教練 #宜蘭健身教練 #教練威利 #運動找威利 #一對一私人教練 #吃出腹肌 #威利教練教你增肌減脂 #外拍 #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健身教練|威利 的頭像
    健身教練|威利

    威力訓練基地

    健身教練|威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